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学习教育师德警示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者:陈文鑫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提高广大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428日下午,澳门第一娱乐娱城官网在4402会议室召开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学习教育、师德警示教育学习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不断提高教师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和道德品质。同时,朱仲杰指出前期在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对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师德师风监督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作深入反思,对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孝永以违规违纪和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严明党纪党规和师德规范,要求全体教师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了学院教师的师德底线,巩固了学校的师德师风生命线,同时为老师们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奠定了基础。


Baidu
sogou